茕茕

我的cp很甜//微博:有点茕

【百日江波涛|周江】loading(未完)

*2017百日江波涛企划Day030

*抄送组织 @江受安利企划 

*今天还是我,明天就不是啦!




   经理把周泽楷喊到会议室门口,说新队员已经来了,让他跟人好好打打招呼,给人感受一下轮回这个大家庭温馨的氛围,早点建立革命感情。


    周泽楷进了会议室,里头只坐了一个正在对着会议桌中央摆的不知名的植物拍照的年轻小伙子,驼色围巾摘下来放在一边。那人应该是从镜头中看见他了,把手机放下来站起身跟他打了声招呼。


    “哈喽,我叫江波涛,从贺武转会过来,你就是周泽楷吧?”


    周泽楷活这么大,见过的帅哥美女也海了去了,可他就一直盯着江波涛,看他露出来的发尾和干净纤细的脖颈。江波涛长得有点显小,白白净净的,嘴角勾出一个恰到好处的弧度,既不疏远也不亲密。周泽楷搜肠刮肚,磕磕绊绊地编出了一个句子来形容他内心的波动:


    像晃悠悠的羽毛,落在湖面上,荡出一圈小小的涟漪。


    江波涛被人盯久了有些不自在,把手机掏出来打开微博,“能互粉一下吗?我还没有认证。”


    周泽楷嗯了一声,搜了江波涛的名字,看见一个企鹅头像明晃晃地挂在上面。“来自拍一下呀,蹭热度涨粉。”江波涛笑眯眯地说,“小周介意吗?”


    周泽楷当然不介意,两个头凑到一块,“咔嚓”就拍好了。周泽楷上镜,江波涛也不差,滤镜都省掉,无p直接发,自信的很。江波涛把手机揣回兜里,“要去训练吗?”


    周泽楷点头,刷新了微博,一分钟前江波涛的微博内容显示在上面:


    新的开始,从和小周拍照做起。


    下面附上刚刚的照片,两个人冲镜头矜持地笑着。


    哎。周泽楷转发回复了句“好”,然后保存图片。他不常发微博,偶尔会拍拍天空小草大树和荣耀登录界面。好不容易发条微博,转发跟回复蹭蹭蹭往上爬。他点进江波涛的微博,果然涨了两万粉。


    “走吗?”江波涛人已经跨出会议室,又看见周泽楷杵在原地,回头问了声。周泽楷飞快地设了特别关心,然后走出来。


    围巾简单围了一下,松垮垮地挂在脖子上。


    “很多事我刚来轮回不是很懂,小周多多担待呀。”江波涛语带笑意,从侧面去看江波涛,发现他耳垂上有一枚黑色圆形耳钉。


    “耳钉?”周泽楷问。


    江波涛摸摸耳垂,又从大衣口袋里摸出一个小袋子,里面装了一副一样的耳钉。“磁铁耳钉啦,我有点怕疼,没敢打耳洞,买来装装逼的。你要吗?我多买了一副。”说完就递过去,周泽楷说了声谢谢,装进口袋里。


    队员已经开始训练了,有眼尖的看见江波涛,吹了声口哨说:“嘿那边的小子,怎么称呼啊?”


    周泽楷有点不满他的语气,没想到江波涛从善如流地回答:“江波涛,从贺武转会来的。”


    那名队员倒是对他平静的口气有些意外,挑挑眉坐回去了。


    周泽楷听得神清气爽,把江波涛带去他的座位,帮他开了旁边的机子。“账号卡?”周泽楷问。


    “在技术部那,过两天过去拿。”江波涛说,“我能试试一枪穿云吗?”


    周泽楷爽快地让出位置,江波涛盯着屏幕中的一枪穿云,鼠标拖动三百六十五度细致地观察了一番,称赞:“卡随主人,真帅啊。”周泽楷笑了一下,问:“试试?”


    江波涛摆手,坐回自己的位置,“不啦,不会玩神枪手,万一搞得很糟糕就有点不要意思了。”


    他说不会是假的,周泽楷有些失落,但还是点点头,说:“我训练了。”


    江波涛从抽屉里抽出一张卡,插卡登录,loading时回道:“嗯。”


    周泽楷很惆怅。


待续

本来是没有存稿的.....突然发现历史久远的一篇文(救了我一条命......)


评论(4)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